晴子偶媽

查看个人介绍

獨自一人的大掃除 - MingXKit

大家好久不見,有想念晴子的朋友嗎?最近跑了一場台灣,又做了好多娃娃,放下寫文很久了。參加十六周的活動,是因為最近見他們太多的關係嗎?有點想念小明,可能是看到攻程院校服的關係,背頭的小明,炸毛的巧克力,我們的第二季還遠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獨自一人的大掃除 - MingXKit

「Kit, 我要走啦!你再睡一會吧,難得休假。」Ming輕輕在對方酒窩留下一吻,替他掖好被角,正想撿起工事包的時候,Kit抓住他的手「你不讓我送那你就早點回來,拜了!」被子蓋過頭頂又假裝自己睡著,隨著箱子推動的聲音,Kit悄悄探出頭,大門輕輕的關上,咔嚓的鎖門聲,空間突然又回到一片寂靜。

原本Kit是要送Ming到機場,兩天一夜的出差撞上他的睡眠日和休假,一想到Ming抱著自己說了好多抱歉,一雙大眼水汪汪的像是要流淚一樣訴說著可惜「抱歉吶,要不Ming打電話讓別的同事去,Ming想和KitKat一起放假吶!」

輕拍在對方頭頂,責怪說「怎麼可以為放假把工作丟給別人,反正之前那天我是夜班,你不在我正好可以一個把床霸佔,睡飽一整天!」抓著抱在自己胸前的手,輕拍安撫著,得意的臉帶著酒窩。

抱著對方的枕頭,Kit安穩地睡到中午過後,頂著鳥窩頭到浴室,看著鏡子,迷懵間總覺得好像到處都有些髒亂,瓶瓶罐罐都沒有放在原本的位置上,鏡子上也帶著水漬,最近大家都很忙,浴缸很久沒用了,也剛好需要擦一擦。擼起衣袖,綁起額前的碎髮,刷著牙的Kit說「今天來大掃除吧!」

先打開眼前的鏡子櫃,浴室的好處是不會看到幾層厚的灰層,但星星點點的霉菌卻很容易舖滿角落,有時候還會把刮鬍刀的刀片弄得生銹,那銹水的痕跡快要把隔板都染色了,Kit忍不住爆了一句髒話,都怪自己捨不得改用電動刮鬍刀,這櫃子Ming可喜歡了
的。

「呀!把我抱上來幹嘛!」Ming雙腿卡在Kit中間,給自己塗上泡沫,刀子放到Kit手上,仰仰頭示意對方動手。

Kit輕嘆一口氣,從下往上順著紋理刮掉,醫生的手十分沉穩,精準的清潔了每個角落 ,再拿起毛巾把多餘的擦掉「好了。」清爽的臉慢慢在眼前放大,Kit笑了笑把刮鬍刀抵在對方的嘴唇上「換你啦!」

「嗷!」

男生用的剪髮器放在二層,很久沒有充電了,Ming躲在洗手間很久,看著書的Kit翻著翻著已經看到快中間的部分,他叩一叩門,轉開把手,看到雙手撐著洗手台的Ming「剪壞了Kit呀… 」頭上一片凌亂的Ming看著Kit,嘴巴翹得快掛壺了,Kit掃一掃對方肩上的碎髮,忍著笑「沖一下,我們去剃光頭吧!」

愛美的Ming整整帶著帽子一個星期,才克服心理障礙再次梳理起來,但理髮器就再也沒有被用過了,隨之而來是各種新款髮蠟,定型,小瓶小罐被Kit整齊的排列好,滿意的關上櫃門,映在鏡子的臉卻被指印和水漬覆蓋。

食指總印在鏡子上同一個位置,正正對照在Kit的酒窩上,這個跟月亮上一樣的坑,Kit愛乾淨,Ming常常吃一吃巧克力就來碰他的臉,久而久之Kit只讓他戳在鏡子上。

「不要過來喔,你先洗手啦!」Kit捂著臉,走到洗手台前低下頭,想躲卻無路可退了。Ming笑笑把手指按壓在鏡子上,點點水痕落在兩側「只好碰鏡子的吶,但我這是乾淨的。」

「哪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嘴唇已經被覆上,甜甜的巧克力傳來,是KitKat還是Ming?

擦過額角的汗水,總帶著瀏海的Kit很少有光著額頭的時候,而Ming則是相反,每天起來洗澡吹頭髮,說是要好好維持校之月的形象「Ming,你覺得我這樣抓起來好看嗎?」把瀏海撥起,白滑得像豆腐一樣,他抬頭和Ming對看,對方冷不防一口親在上面「這是Ming專屬的,不給別人看。」

伸手想把Ming推開,Kit順理著瀏海看著鏡子裡的兩人「你這是見不得我帥是咪?」

「是呀,做我的KitKat就好吶。」抱著身前的人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微紅的耳朵十分醒目,再次吻在那太陽穴上。

終於來到擦浴缸這最勞累的環節,家裡的浴缸是靠著牆壁的,本來Kit是看中一個獨立式,像小朋友玩具的款式,帶著四隻腳座在地上,Ming卻一味兒抗議,說盡不實用等等缺點,最後只好改成入牆式還特大那種。清過下水道,Kit整個人坐進浴缸裡,拿著舊牙刷仔細的刷著邊緣,拿著清潔劑噴過水漬的地方,用抹布把浴缸還原成光潔亮麗的樣子。

慣性坐在浴缸的正中間,就像平常背後有人圍繞著自己一樣,常常用省水等等理由把人帶進浴室一起洗澡,要不就用補償作藉口,拉著人坐進浴缸裡,擦著背的手自然而然就把自己抱緊,Kit也不反抗靠在對方胸口上,有時候睡著了,到放水時一冷才驚醒。

手機鈴聲響起,Kit抓過手機接聽「喂,下飛機了嗎?」

「沒有,不去了。」

叮叮噹噹的鑰匙聲,大門應聲打開,人影走進來,手握著電話站在浴缸外「Kit,我回來吶!」

假期果然還是兩個人過來得開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求評論吶,吶吶吶❤❤❤

评论(14)
热度(101)
©晴子偶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