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子偶媽

查看个人介绍

小不點的第三天 - PerthxSaint

脑洞下的产物,我们等待的都值得了


严重吐糟,全是瞎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不点的第三天 - PerthxSaint


第三天了,Perth已经躺在床上三天了,每天抱着大鸟玩偶,左边坐着妈妈,右边是经纪人,同一个画面已经看了三天了,原来曼谷的日出是大概六点半左右,相反十二个小时不到,太阳就不见了。


Perth好久没有这样注视着天空,前两天他还是没力的躺在床上,看着伙伴们来探望他,给他带午餐,帮他拍照交代情况给粉丝看。一开始他好累,额头像火烧一样疼,医嘱下刚开始只可以吃流质食物,那米水和清汤完全不合胃口,来了第三天,终于换回正餐,经纪人让Plan买来午餐。


身体终于有一种是属于自己的感觉,Perth坐起来,把桌子拉进自己,一碟碟小菜已经让他感动不已,生病是多么煎熬的事情,除了自己,身边所有人忙进忙出,Perth低下头,把大鸟玩偶放在腿中间,拿起筷子,一口一口吃下。他试着下床走动,但奈何推着架子实在不好走,也只可以在房里逛逛。


“PBig你再不走,和PPlan的工作就要迟到啦!”Perth推着Big的肩想让他快点离开,他拍拍自己的胸口示意没事,点点头让另外两人快走。


Big为难的看着左右,深怕离开这一时三刻会出什么意外“你可以吗?我们等到PPae来再走吧!”


“我不会有什么问题的,医院有护士呀,PPae马上就到了。我不是小孩了!”


“就是小孩才生病!”Plan拎起包包说。


“好了,你不要刺激他了,那你有事记得按铃找人知道吗?”揉乱Perth的头发,Big就带上Plan出席活动了。


身上的疹子已经都快退了,除了背和肚子还有点痒以外,手脚脖子已经基本上都没有那些斑点,那些小红点额外刺眼,都在提醒着他这大意的后果。在他们住院开始,妈妈的脸从一开始生气,到后来看着儿子扎针的心疼,使Perth十分愧疚,他害家人们担心了。


左臂上的针最让他不舒服,他不能举手,不能乱动,只可以在每天换药的十几分钟活动一下,晚上特别打的过敏药让他昏睡,他每每在打针前都希望明天就是回家的一天。可惜他一直发烧不退,只能躺着一天又一天。


又打了一个呵欠,人们常说呵欠会传染的,不知道在温习的另一头打呵欠了吗?


“大鸟先生,你说他考试考完了吗?为什么不来看我呀?”


他把玩偶放在左侧怀里抱着,手搭在上面牵着玩偶的翅膀,就像卡通片里的小朋友,相信大鸟先生会带着小朋友成长学习一样。


下午时间,医生再次来检查Perth的状况,除了疹子,烧已经完全退了,现在最主要是补充营养和休息,Perth知道还是需要复原才可以登上舞台,与大家并肩。Pae送走医生后,坐到床边轻轻拍Perth的手“我们不能焦急,身体比什么都重要,知道吗?”


叩门声又起,Perth急忙往前一看,白色巨型气球走了进来,是白兵!


“谁?”Perth问。


移开了气球,原来是导演New“小泡芙,有没有好一点呀?”


气球被放在衣橱前,早日康复这句话这几天已经听过几百次了,却只欠那个人的份。


“我们要去彩排了,你的份我们没有删减,暂时都是和Saint上次一起彩排的版本一样,你有空看看录像,别忘光了呀!”


Perth点点头,一阵嬉闹,导演便离开了。Plan传来简讯说会准备好他的晚餐,带上化妆师前来,让他先别睡。


“Khun Perth,我们准备换药了,这是最后一包了,明天开始就可用口服药了。”


“我可以晚一点再上吗?推着架子上厕所好重,我想上厕所,下床走动一下。”


护士小姐答应了他的要求,Perth 承诺针一定不会移位。他慢慢走到气球后面,拉着白兵的手上下摆动。玩了几下,Perth又走回去床上坐着“P 你不用去彩排吗?”又抓着大鸟玩偶放在怀里。


“要呀,就只有你不用!不对,Saint刚考完试,他也是今天才去。”


听到对方的名字,Perth眼神明显的不一样了,盯着Plan的脸想让他多说几句,多说几句关于对方的事。


Plan抓紧衣服,背紧紧的靠着沙发“怎么说起Saint你的样子都变了,我就知道这么多!你要知道自己好起来去问!”


Perth低头捏捏玩偶的嘴巴,呢呢喃喃着“我生病已经惹他生气了,他考试我更不敢找他⋯”


“Perth怎么了?”


妈妈下班回家收拾过,晚上又来陪夜,刚进门就看到儿子垂头丧气的样子。


Perth摇摇头,示意没什么。


“那我们擦澡以后换过衣服就睡吧!”


护士小姐把过敏药注入针口,再重新接上营养泪,离开前询问了关于身上疹子的情况。


“手脚已经没事了,但背和肚子还有点痒。”妈妈再补充“肚子上还有一点,继续使用之前的药膏可以吗?”


时间已经快十一点了,注射过药物,Perth的眼睛已经快要睁不开了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滑动着Instagram,只期待今天可以看到那人彩排的模样。


“儿子呀,我们去睡了好吗?”


闭上了眼,今天难道就这样过去吗?带着疑问的Perth进入了梦乡。


咯咯、咯咯


门慢慢被推开,明亮的黄色进入眼帘,迷濛之间Perth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人事物,直到对方走到床边,轻轻把手放到自己的额头上,那人笑了,微微上扬的嘴角表示着满意“已经没烧了,真好。”


“PSaint⋯”


Perth轻轻的往后退,不敢和对方靠得太近,深怕自己会感染到他。床单的磨擦让那些疹子又变得痕痒“妈,我想涂药。”


Saint笑了笑,只好往桌子走去,和陈万里一起看着其他探望者的慰问品。床上的人拿着手机,拍着探望纪录,深夜团慰问组正式加入。他对着镜头摆了个剪刀手,生病就随他吧。


“妈妈,关于Perth见面会的事,有些事情我想和你再讨论一下,就着现在的情况,看看我们需要什么改动。”


Nan带着妈妈快走到门前,回到看着陈万里说“可能有一些会关系到Saint,万里你也来听吧。”招招手,让陈万里跟上。


房间终于剩下两个人了。妈妈临离开前,把药放到他手上“Saint就帮帮Perth吧,我怕他自己涂太厚了,就剩肚子上那么一点。”


Perth乖乖的转过身躺平,拉起衣服,Saint沾上药膏,手指头微微点在疹子上“怎么样?好一点了吗?”


“对不起,PSaint。”


Saint用力戳了一下Perth的肚脐,拉下他的衣服“我很难过呀Perth,我很心疼。”温暖的手覆在对方的身上,隔着口罩他看不到对方的表情,但那笑起来眯着的眼睛,因为他说的话而黯淡无光。


“我会很快就恢复,重新站在你身边的。”Perth猛地坐起来,拉着眼前人的手承诺。突然的动作加上药效使他头晕目眩,他紧紧抓着Saint的手,甩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
Saint按着Perth的肩想让对方躺下,只见对方热烈的目光“我答应你,你睡熟了我再走。”


“我想再看看你,我想你。”


“好好休息,我们16号见。”


敌不过药力的Perth还是闭上了眼,手轻轻的拉着Saint。给他拉高了一点被单,Saint抓过玩偶代替了他手的位置,轻轻抚过眼前人的眉毛,顺着尾巴来到脸颊。


“快点好起来吧,我的小不点。”隔着口罩,Saint轻轻吻在Perth的额头上,留下这句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個評論再走嘛,謝謝💕

评论(12)
热度(1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晴子偶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