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子偶媽

查看个人介绍

鋼鐵直與自性戀 (長評)

不知道要怎麼把@长安落雪 的評論給寫完,因為晴子還在一股不捨的氛圍之中,有一點點想哭,但像你說的,我的哭不是因為完結的悲傷,而是他們甜蜜的感動。

晴子記得自己不是從一開始關注的,應該是進新坑找文看的時候,抓到了雪,所以就開始了。

那時候第一次打動晴子的第一句話是Krist說他從來不會期望愛情只有甜蜜愉悅,更不會期望我愛的人永遠忠誠,甚至不老不死,我只期望他,也愛我。算是一種卑微感嗎?期望的不多,卻是最難做到,最難承諾不變的一件事。

再來一直吸引晴子繼續看下去的,是電影裡的病,真的是因爲病,晴子自己的職業病,那電影讓晴子回想很多,除了病人最了解疾病痛苦的,大概就是我們吧。看著他消瘦,看著他氣餒,有時候發起來積極,下一秒又被痛楚打倒。

一直很期待飆起來的Krist,晴子從不覺得同性要有軟弱的一方,正正因為相愛,所以對方也會有保護慾,Krist發IG的一幕,就像說著,風雨來襲,你不用一味兒衝在我前面,我能牽著你一起往前走,才是我想要的。

最後在AmazingJoker裡求婚,可能是晴子在現實中也很想看見的一幕吧,不論是誰,希望他們也有面對愛情的勇氣,不要拒絕,留下遺憾。

评论(6)
热度(40)
©晴子偶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