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子偶媽

查看个人介绍

Saint is Perth’s Alpaca

水燈節快樂!泡芙剛剛在推特說「飄呀飄」,不知道他今天和誰一起慶祝這個浪漫的情人節呢?以下是晴子比較於昨天的活動下想的產物,大家加點小腦洞看下去吧。


以下內容純屬虛構,嚴禁反駁,因為都是編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int is Perth’s Alpaca - Perth x Saint 



轟炸機的聲音響起,嚇得我激靈彈起,看看旁邊的人,穿著球衣的他還是不顧一切熟睡著,我只好伸手把鬧鐘關掉,現在時間為清晨五時,不是說好我送你嗎?哪需要五點起床,傻瓜。我套上衣服,洗涮過後,煎了兩顆荷包蛋,奈何我只會這種最簡單的早餐。




「Perth,醒醒。要六點了。」輕輕晃動他的肩膀,拍劇時明明還有點肉,現在快剩骨頭了。我把他翻身過來躺平,扶起他的背坐在床沿,他手肘頂著膝蓋上,手撐著臉頰「早呀,PSaint。」他強撐起的微笑表達他的倦意,我把毛巾塞到他懷裡,示意他快去洗澡準備。




校服早就熨好掛在衣櫥前,明年我們的校服就會變成一樣的吧,Perth會打領帶嗎?再長高一點,我們就可以平視,你可以看到我眼睛裡的小情人了吧!




「PSaint,我要換衣服了。」




「哦,我在廚房等你出來吃早餐呀。」




收回我盯著校服的眼神,我也捉起白襯衫準備去換上,他從後一把把我抱住,洗澡過後溫熱的身體,髮尾滴落的水珠「我好累,PSaint幫我穿。」偶爾來這一點小孩子氣我完全接受,輕輕擦乾他的頭髮,已經有點長了,垂下來會微微蓋過眼角。




小情人現在像個人偶一樣,提左手舉右腳,三兩下我已經幫他穿好,正想要給他塞衣服的時候,他捉住了我「我自己來。」我看到前面皮帶扣的位置,輕咳一下。換好襯衫的我拿起領帶準備系上,他卻熟練的幫我打好溫莎結「為了明年上大學,我早就學會了。」他得意的笑了。




我先開車送他去學校,這是我和他媽媽承諾的事,要讓他住在我那,那就一天都不可以遲到。他靠在安全帶上又睡了過去,我停在中學門前的公車站「Perth到了。」咔的一聲,解開了我的安全帶,他拉著我的領帶,害我差點壓在他身上,他抬頭給我一個吻,突如其來的動作使我來不及反應,他輕咬我的下唇發洩他的起床氣,然後又含啜著我的嘴唇以示道歉。




人來人往的車道,我也不好停留太久,那怕一個八卦的人也可能傷害到他,我退回座位上給他的車門解鎖「晚上見。」他聳聳肩,點頭就推門走了。有時候他還是會帶著這些小孩子氣,可是Perth呀,不能再有破壞我們關係的機會呀!




上課時間表緊密到快休息時間也沒了,今天還是小組匯報的日子,下課後經紀人已經靠在我車子旁邊等候「我們先回去化妝,再去髮廊用頭髮,吃點東西就直接去SiamCenter。」




今天活動還有Mark和Gun,有他們在我也不至於很無聊,直到點名大家都在附近,我講了很多關於Perth的趣事,模仿了他跳舞的動作,很像嗎?應該是因爲我真的很關心我的Perth吧。我讓粉絲直接說出他的名字,我也不忌諱談論他的事,提起他,可以解相思。




只有拍攝的他比我早回去,而且已經輕輕地打呼睡著了。我小心翼翼掀開被子,剛從床沿伸進一腳,他轉個身面對我,呼吸還是平穩的,整個身體才躺下,他已經整個人撲過來,撐在我身上和我接吻。勾著他的脖子,我眯著眼看他,一臉沉醉的樣子,嘴唇上酥麻的感覺不斷加重。他枕在我的左肩上,嘆氣道「好想做,但沒力氣了。」




我給他的額頭一個彈指,他捂著額躺好「PSaint今天一直跟粉絲說起我呢!」




「你都有看到嗎?」我往他額頭吹了口氣,轉身反過來抱著他,是呀,我也好累,不過見到你就好了。




他點點頭,又把我摟得更緊一點,或許我們不可能常常在一起,但我知道這個人在我想他的時候,一定也在想我。




「我還看到PSaint說自己是羊駝,那照片我也看過,是蠻像的。」他還嘆嗤的笑出來了,我生氣的盯著他的臉。我手指戳了戳他的臉頰,悔氣地問「你嫌棄我。」




我低頭頂著他的胸口,聽著他的心跳聲,試圖以快慢來判斷他是否說謊。




「我知道快有一八五了。」


「沒有。」




「也比你眼睛大了。」


「還好。」




「那一定比你皮膚白了吧。」


「.......」




「但你嫌棄我髮型丑。」


「.......」




「誰嫌棄你的髮型呢,再怎麼樣我也喜歡你呀。」他抬起我的下巴讓我看著他,仰望的角度,我的臉全在他的瞳孔裡,小情人你在我眼裡看到自己了嗎?他撩起我的瀏海,親吻落於額上⋯⋯




「要是真的是Alpaca 的話,就當Perth的專屬吧。」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需要你的評論,不要跑,點個梗💕

评论(10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晴子偶媽 | Powered by LOFTER